合肥拼团购房19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合肥房屋维修基金或按面积收 6月上万套房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7-05-31 09:27:35

来源: 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81次浏览


本周5月的合肥土地市场迎来收官,也创下了2017年来的土地成交纪录新低,仅成交3宗197亩商业性质用地,揽金约1.53亿。特色小镇风潮一哄而上,合肥也不例外,到底是真特色还是假特色?辛苦买房,交房时还要缴纳一大笔维修基金,你知道维修基金是干什么的吗?什么时候可以使用维修基金?对特色小镇和维修基金这两个网友关注的问题,本站推出的调查报道,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5月已进入尾声,6月合肥又将迎来一波开盘潮,上万套房源即将入市。

5月22日(星期一)

第20周合肥九区宅交228套 8区销量均不超20套

据万家房产网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第20周(5月14日——5月20日)合肥楼市九区累计成交商品住宅228套,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147套。

5月23日(星期二)

合肥16个特色小镇“蓄势待发” 政府大力支持业内看好未来发展

“忽如一夜春风来 满城尽是特色小镇”,有人这样形容合肥特色小镇的建设发展。2017年开始“特色小镇”在合肥开始发酵,蓝城小镇、机器人小镇、土耳其小镇……合肥已经在特色小镇的道路上不断进行尝鲜。

5月24日(星期三)

合肥特色小镇“同质化”现象渐现 业内:警惕特色小镇“房地产化”

在政策支持下,全国掀起一股“特色小镇”建设风潮,绿地、碧桂园、华侨城、华夏幸福等房企也纷纷投入其中,“特色小镇”已经成为房企新的“掘金点”。然而光鲜亮丽的背后弊端也开始显现,目前全国的特色小镇都存在特色“同质化”的情况,就连刚起步的合肥“特色小镇”也难以幸免。

5月25日(星期四)

合肥同一小区维修基金竟然相差数万元 购房者强烈要求维修基金按面积征收

维修基金是每位购房者在拿房时都要缴纳的一笔费用,目前合肥的征收标准是未配电梯的住宅按购房款总额的1%缴存;配电梯的住宅按购房款总额的2%缴存。

但是随着合肥房价越来越高,同一个小区维修资金会出现几千乃至数万元的差别,购房者对此抱怨不已,并建议合肥能够改变维修基金征收方式,像南京等城市学习,按照面积征收。

5月26日(星期五)

合肥住房维修基金已归集超60亿 业主感慨“交钱容易拿钱难”

“缴纳这么多的维修基金,却从来不知道这笔钱有什么用、用哪儿去了。”随着房价的飙涨,购房者在买房时缴存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也水涨船高,然而合肥大部分业主却不清楚这笔钱用在哪了。

5月27日(星期六)

6月合肥预计有62家楼盘开盘 “限价”盘扎堆楼市或迎来购房好时机

从6月预计开盘情况来看,或许能初见端倪。据万家房产新房中心统计,合肥九区三县预计有62家楼盘推新,上万套房源入市,其中有20家纯新盘,包括肥东肥西滨湖新站的四个项目也计划在6月首次开盘。众多纯新盘扎堆入市可谓格外吸睛,合肥6月又将迎来一波开盘潮。

5月28日(星期日)

5月合肥土地成交量降至开年以来最低 土地成交高峰期或在下半年

5月份的合肥土地市场延续了4月的冷清,据本站统计,5月仅有3宗地块成交,且均为商业性质用地。总面积197.38亩,总成交金额15348.9万元(合约1.53亿元)。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