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合肥11处地铁配建停车场未开工 4处尚未方案设计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08:50

来源: 安徽商报

分类: 业界访谈

109次浏览


轨道交通1号线通车了,2号线也即将跑起来,4、5号线启动建设,然而与轨道交通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则显得滞后。记者5月23日从合肥市规划部门获悉,截至4月的最新统计,轨道公司方面规划建设的11处P+R停车场均未开工,其中4处尚未开展方案设计。

今年续建未开工停车场12处

据统计,今年续建的53处公共停车场中,截至目前已开工41处。 12个未开工项目中,轨道公司续建的“P+R”公共停车场就有5处,分别是:东七“P+R”停车场、三里街“P+R”停车场、铜陵路站“P+R”停车场、葛大店“P+R”停车场、徽州大道“P+R”停车场。据悉,这5处停车场去年中就传出启动设计、今年上半年有望竣工的消息,但时至4月底仍未开工。此外,今年续建的公共停车场中,市建投集团的中菜市路停车场、一环长丰路口停车场、南一环马冲路口停车场,瑶海区的垃圾中转站停车库、宋斗湾路停车场,包河区的新老宁国路交口停车场,政务区东部主题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库也未开工。

新建停车场三单位零开工率

为继续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合肥市今年计划新建78处。截至4月底,已开工24处,其中已完工4处;此外54处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开工率最高的是滨湖新区,目前已开工6处、完工2处。市轨道公司的6处“P+R”公共停车场、市建投集团新建的4处及高新区项目开工率仍为零。

还有部分项目尚未开展方案设计,其中轨道公司就有4处停车场,分别是:井梧巷停车场、市国税局停车场、长宁大道P+R停车场、轨道3号线大众路站P+R停车场,此外蜀山区的石台路停车场、怀宁路停车场、枣林停车场、规划小学停车场,包河区的省体委停车场、包公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停车场,政务区的艺术公园停车场也未开始设计。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