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17.6亿北京密云拿地 已三度落子该区域

发布时间: 2017-03-30 15:03: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29次浏览


中新网3月29日 昨天,在国内多家知名房企的百轮角逐中,首创置业最终脱颖而出,以17.6亿总价、配建7.8万平米自住房的代价,拿下北京密云区檀营乡地块。


据介绍,此次檀营拿地,是首创置业第三次落子密云,能够在此次竞拍中强势胜出,除了强大的经济实力外,更是因为开发经验和专业背景的支撑。首创置业,作为中国大型国有集团公司首创集团地产旗舰,躬耕城市二十四载,植根中国布局全球,于22城打造百余名盘,构建了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三大核心业务线。首创置业一直坚信,世界的美好与城市群体的生活感知互融共生。


据悉,檀营乡地区被纳入密云新城建设规划区,是密云县“十二五”期间城市发展的重点。密云新城属于北京生态科技新城,2020年规划人口规模可能达到35 万人。纵观密云新城的发展规划: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完备,山水景观独特;从大的规划方面来说,密云新城是能够从宜居、生态、科技三方满足居民生活需求的,投资价值巨大。


在此之前,首创置业已深耕密云六载,并时时刻刻践行着国企的责任与品质。从半山墅城首创澜茵山,到城市精英社区首创禧悦府,每一个项目都是一部城市作品。在深耕密云的时光中,首创置业与这座城市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一次,首创置业同样为这座城市的人居作品而来。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践行“匠心精神,国企担当”的企业责任,首创置业一直在保障房建设方面担负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百姓保质保量提供居所,是一个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此次檀营地块还将配建大规模自住商品房产品,在保障类产品领域,首创置业同样有着丰富的操作经验。从大兴悦都汇,到顺义悦树湾、悦树汇,再到平谷悦洳汇等等,都是首创置业多年以来精心打造的保障类项目,其间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这些宝贵经验,将会为檀营地块自住房项目,带来巨大的助力,为密云百姓提供安居工程。


首创置业有着明确的战略规划,为此集团提出了“首创制造2020”计划。“首创制造2020”是首创置业的一个目标,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理念。计划在“十三五”期间,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驱动,匠心打造以环境、舒适、健康、智能、精质为核心价值,以天阅系高端住宅、禧瑞系低密度为龙头,由首万物业品质服务保障的系列产品。借此塑造具有首创置业特色的,注重内在品质,低调内敛,绿色环保,人文气息的品牌形象,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践行首创置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