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合肥对购房资格每户必查 伪造本市户籍躲避限购或判7年

发布时间: 2017-03-30 14:47:33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近日,合肥市出现了少数伪造本市户籍证明躲避限购的违法情况,对此,合肥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布《特别提醒》,该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最高可处以7年有期徒刑。目前,合肥市对购房资格每户必查。

《特别提醒》中表示,近期,有少数房产中介公司业务员为了谋取非法利益,伙同交易双方伪造本市户籍证明,达到撮合交易的目的。其行为违背了合肥市现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并构成伪造、变造居民身份罪。

“最近确实出现了拿着外地身份证,本地户口本来买房的,但是被发现本地户口本都是伪造的。”合肥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甚至有人拿着伪造的房产证去办理本地户口,经查房子根本不存在甚至房产证户主并非此人。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合肥市对购房资格每户必查,合肥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经与公安机关建立户籍核查机制,请当事各方切勿以身试法。根据户籍核查机制,登记中心收集的买房者户籍等信息都会反馈给公安机关,公安机关核查后登记中心还会核查登记本地户口的房主是否一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条第三款:伪造、变造、买卖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责任编辑: xwhefei20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