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合肥滨湖卓越城启动建设 定位环巢湖科创走廊核心区

发布时间: 2017-03-30 09:47:01

来源: 安徽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8次浏览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预计2019 年可招生、8 条市政道路已完成施工招标……昨日,滨湖卓越城项目暨2017 年包河·滨湖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涉及文化创意等领域45 个优质项目,总投资505.45 亿元。作为包河区建设两大基地的核心区,滨湖卓越城将被打造为环巢湖科创走廊的核心区和引爆点、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的新标杆,成为合肥未来最具魅力的城市新空间。

定位

滨湖卓越城将成科创走廊引爆点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开工的45 个优质项目,涉及文化创意、智能制造、广播影视、高端生活服务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其中,集中签约项目10 个,总投资72.76 亿元;集中开工项目35 个,总投资432.69亿元。

作为省会中心城区的包河区,拥有全国唯一的“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和全省唯一的安徽省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始终强化“中心”和“第一”意识,等高对接沪宁杭,立足于补全省全市发展之所需,打好科技创新、创意文化、环湖生态“组合拳”,举全区之力推进建设两大基地核心区——滨湖卓越城,着力打造环巢湖科创走廊的核心区和引爆点,创新型文化强省建设的新标杆,成为合肥未来最具魅力的城市新空间。

滨湖卓越城毗邻环巢湖16.8 公里黄金湖岸线,同时享受国家、省、市、区四级政策叠加效应。省级财政连续5 年每年配套1.6 亿元支持战新基地发展,市级财政同比例每年配套1.6亿元。

教育

合肥上海世外将于2019年招生

“之前我们来合肥包河区调研过几次,最终决定落户在这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周雁介绍说,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将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国际学校,计划2019 年招生。高中为国际高中,可直接申请国外大学。

合肥新四中将于明年6 月份完工,建设规模为90 班。此外,南宁路小学、初中也已开工建设。

科创

合工大智能院打造四大科研平台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是包河区科创走廊建设的亮点之一,智能院以平台建设为中心,重点打造“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平台、光伏产业及工业电气节能中心、机器人技术研发及产品检验检测基地、智能文保装备技术研发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四大科研平台。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还包括三个便民服务中心,包括洞庭湖路便民中心、杭州路便民中心、金斗路便民中心,均含社区中心及幼儿园。

同时,位于云谷路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北角的安徽百戏城也开始建设,将建成1320 座杂技剧场、546 座地方戏小剧场、433座综合性小剧场。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