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27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评【金隅南七里】装修93平户型 蜀山区热盘近2万/平遭抢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12:4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1897次浏览


上周末(3月26日)蜀山金隅南七里第四次开盘,116套房源迎来500多人的争抢。金隅南七里四次开盘,四次售罄,火热程度不减。

合肥楼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金隅南七里开盘即售罄的情况并不多见,分析其火热原因,大概有四点:第一,合肥二环之内在售房源极少,作为老城区的蜀山区也是房源紧张的区域之一。第二,金隅南七里位于成熟的南七商圈内,商圈内业态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能够满足置业者生活娱乐需求。第三,价格稳定,目前看来不存在“接盘”现象。第四,装修房且、物业(绿城)较好。

优势如此明显的金隅南七里户型是否也同样优质呢?

金隅南七里3室2厅1卫1厨户型图

【项目地址】蜀山区望江西路以南、金寨路以西

【交房时间】 预计2019年6月15日A1#A2#A5#交付

【装修情况】装修

【绿化率】40%

【周边学校】规划幼儿园 中国科技大学

【周边公交】乘坐705路东线,1路,126路,166路,901路,701路,148路,120路,134路,145路,33路,124路,19路,16路,111路,8路至南七里站下;或乘坐16路,8路,705路西线,19路,111路,120路,134路,705路东线至市三院站;

【周边景区】天鹅湖

【周边医疗】省立医院南区、省立儿童医院、第三人民医院

【最新动态】金隅南七里4#已于2017年3月26日开盘,共116套,2梯4户,31层,建筑面积约93-130㎡,销售均价约19599.82元/㎡,目前暂无房源在售,预计后期有加推,具体加推计划待定。

户型简介:金隅南七里府逸户型,3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约93㎡,位于4#楼中间户,整体朝南。

功能布局: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客餐厅与阳台连接,布局合理。多功能区可灵活改造。

户型优点

1、该户型功能区分布动静分离,厨房与餐厅相连,餐客厅一体,厨房在入户处,方便生活垃圾的运送,卧室在内侧,不影响正常休息。

2、客厅阳台面积大,光照充足,可改造成休闲娱乐区域。

3、设备平台面积多,可改造成为书房或储物室。

4、双卧室朝南,采光好,主卧与次卧均带有飘窗,且距离卫生间近,方便主人洗漱。

5.户型方正,进深不长,不影响采光。

户型缺点:

1、入口处无玄关,私密性较差。

2、该户型为中间户,通风效果不佳。

3、卫生间无干湿分离,不利于日常清洁,且极易滋生细菌。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