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别想着捡漏!2017年买房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2-18 11:30:13

来源: 湘潭房产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416次浏览


2016年房价疯狂上涨,不少购房者“痛失最佳抄底”。2017年,房地产“调控”再次来袭,房子买还是不买呢?买房,万一房价降了,可不吃了眼前亏;不买房,房价涨了,更加得不偿失。

那么,当你犹豫不决之时,不妨听听在房地产一线,每天与各种购房需求“接触”,对房价有着极度发言权的置业顾问帮你解决买房选择恐惧症:

一,关于房价,涨是一种常态

房价,置业顾问尽管没有定价权,但却是最有发言权。深处于买房一线,对房地产市场了如指掌,房价会不会跌,看看成交量就一目了然。

1,做了这么久房地产,有时候真的觉得无能为力,明知价格会涨,明明很真诚的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跟客户说了,也很努力的劝了,客户就是不相信,然后市场旺了,价格也涨了,但客户已经错过了,已经无房可选或没有了购买能力,我能了解市场,却无法走不进你的内心...

2,不要再问我市场价了,现在的市场没有均价可谈,三组客户看中一套房子,上一秒房子还在,下一秒房子就被定了,这就是刚刚过去2016年房地产的火爆年代。带着定金来看房,这句话并不浮夸,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差不多符合要求的就定下来了,相信你就买,不信就继续看,越看越贵,越看越难买。

3,我不是房子的生产者,只是房子的搬运工。看着房价上涨,而望着观望的购房者,真心替你们着急。碰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房子,何必为了这几千块钱,或者一两万而放弃呢?

二,关于买房,房子,好 才贵

置业顾问的本质工作就是卖房,在他们眼里,没有好房与坏房之分,需求不同,对房子的要求不同,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1,房产本身,一户一价,没有标准,如果你在乎的是位置,那就请尊重它的价格,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就请不要幻想会有很好的位置,我们天天在看房都没有捡到漏,你作为非专业人士自然没法捡便宜,从古至今任何东西都是一分钱一分货,永远记住;好贵,好贵,好 才贵!不要在纠结了,越等越贵!!!

2,今天接了一组客户,他说:“哎,今年的待遇感觉不一样了,看房子留了号码也没人打电话了,以前处处防着置业顾问不留号码,不然总是有骚扰电话。现在不亲自来看房子,卖完了,都没人通知了。哎,早知道就应该买了,现在这么贵还不一定能买到。

3,希望你所买的每一套房子,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就像结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将就。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