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获数千万新轮融资,加速全国扩张

发布时间: 2017-01-24 19:51:48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25次浏览


 昨天从资本圈的相关人士获悉,互联网房产平台“楼盘网”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在数千万元,领投方是一家新兴的知名互联网投资机构。

  楼盘网CEO戴跃(右四)和团队成员

  对此,本媒体第一时间联系楼盘网CEO戴跃,戴跃表示,确实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要等到春节后才能公布。

  现实中,当下整个互联网行业正处在资本寒冬期,楼盘网可谓逆势融资。戴跃表示,近一两年内楼盘网发展迅猛,全国房产网站排名第七,并走出了一条深受用户认可的新模式。“尽管近几年房产交易网站竞争激烈,房天下、链家网等占据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市场,但房产细分市场广阔,依然有很多机会。”

  据了解,楼盘网创始人戴跃是湖南长沙人,资深域名投资人,连续多次创业。其曾以280元玩域名起家两年内身家达数百万,先后创办湖南招聘网和楼盘网。其中,湖南招聘网于近期已被理才网全资收购。

  公开资料显示,如今,楼盘网是一家全国性质的房产行业互联网公众平台,包括新房、二手房业务,对于购房者其不仅仅推荐最新的房源信息,更引导推荐业内专业的服务经纪及中介企业、专业的金融企业、装修及家具企业等等,为购房者提供一条龙的房产服务,最终形成购房者、房源方(业主、开发商、其他房源者)与业内专业的经纪人之间的连接器,通过大数据来提高信息需求匹配的成交效率。

  在具体运作模式上,楼盘网秉承“共享技术,共享品牌,共享资源,共享未来”发展思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长沙、合肥、西安、南宁、贵阳等全国超过93个城市建立运营中心,拥有专业服务人员几千名。

  据悉,楼盘网广州公司在近半年内与链家、中原、裕丰等800多家中介经纪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覆盖23000多名经纪人,并联合启动了20多个项目,成交金额超过20亿。2016年万科总销量177亿,首次问鼎广州市场冠军。2016年第四季度,楼盘网携手万科集团联合启动了“一市?三区?五大”销冠项目,为万科创收近10亿成交额。

  未来,在注入新轮资本后,楼盘网将继续大踏步前进!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