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8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第2周合肥九区住宅销量回升 新站楼盘热卖

发布时间: 2017-01-16 11:10:00

来源: 万家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6次浏览


据数据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第2周(1月7日——1月14日)合肥楼市九区三县住宅共售1125套,其中九区宅交671套,环比前一周上涨了161.09%;三县住宅共售454套,环比上涨8.87%。

九区宅交617套 环比大幅上涨

2017年第2周合肥九区宅交671套,环比前一周上涨了161.09%。

从各区销量来看,新站区单周售出393套,占据市区楼盘总成交量的63.7%,主要成交楼盘有朗香书院( 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 二手房)、中环云公馆(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禹洲中央城(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等。其余各区销量均不过百,分别为:经开区71套,瑶海区61套,包河区41套,滨湖区26套,高新、蜀山、庐阳均是25套,政务区仅4套排在最末。

2017年第2周合肥楼市九区宅交量

从销售环比来看,九区全部上涨。最高涨幅出现在蜀山区,上涨了257.14%。

2017年第2周合肥九区楼盘销售环比

2017年第2周合肥三县共备案住宅类商品房454套,环比第1周上涨了8.87%。其中肥西成交397套,主要成交楼盘为华南城紫荆名都(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肥东成交57套;长丰已经连续4周成交量为0。


合肥三县成交数据对比

热销楼盘前十:新站占据4盘

统计显示,2017年第2周合肥楼市热销楼盘排行榜前三甲分别是: 华南城紫荆名都(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390套排在榜首,朗香书院( 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 二手房)167套位列第二,中环云公馆(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93套占据第三。

销售前十中,新站占据4盘,包河占了2盘,其余肥西、经开、瑶海、高新各占1盘。

第2周合肥楼市热销楼盘TOP10榜单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