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8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与父母一起居住选房要记住这四点

发布时间: 2016-12-08 14:39:06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活动专题

771次浏览


春去秋来,又到一年年底,雪莱名言: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的,春天是不会远了,但是过去的时光一去不复返。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小孩长成了大人,能够撑起一片天。然而父母却在变老,两鬓斑白,腰也弯曲下去了。都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然而也害怕,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趁父母健在,常回家看看。

亦或者可以买一处房产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虽然算不上养老地产,但是居住环境却关乎到父母的生活幸不幸福。周边医院、公园和银行等老年人基本的生活配套设施应该样样齐全,一个都不能少。

想为父母创造更好的晚年居住环境的子女,面对眼花缭乱的楼盘项目,怎样能做到尽善尽美呢?

一、如果和老人居住,安静舒适是选。

父母年纪大了,睡眠质量会大打折扣,父母本来的睡眠时间就短,如果小区周边比较吵的话,更会影响他们的休息时间,进而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选个安静的地方,或者加厚门窗隔绝噪音也是可以的。

二、周边配套完善,生活方便。

父母年龄慢慢大了,行动也会有些许不便,出门买个菜或者去个医院,要走好久或者转几趟车,都很麻烦。如果周边配套齐全的话,去医院、去超市或者接孩子都很方便,也会省去很多麻烦。

三、楼层必须保证采光,户型大小需合适。

有父母居住的房子,采光很重要。父母身体渐渐没有年轻时那么好,晒个太阳可以让父母身心愉悦,有利于身体健康。现在楼盘大多有电梯,相对一层来说还是有些不方便,不过室内的采光对父母很重要,一年到头都是潮湿不见光的,对身体也不好。

四、环境优美,公园可以散步锻炼。

虽然父母年纪渐长,但也不应该一直呆在屋子里。可以去公园跳跳广场舞、打打太极或者是散散步,对身体都是不错的。而且公园的空气清新,有利于身心愉悦。公园里可以遇到年龄相仿的人,一起聊聊天也不会闷得慌。

而合肥有没有这样的楼盘呢?别急,小编来推荐几个。

庐州公馆 ,坐落于庐阳区四里河路以南、迎春路以西,距离轨道交通三号线四里河站(在建中)500米左右,周边庐州&半岛公园环伺,明发商业广场加周边小区配套底商,完全可以保证日常生活。项目配套学校为迎松路小学和合肥第45中分校。而且项目3#楼新品即将开始预约,建筑面积约88-141㎡户型,交5000享案场优惠。户型也有大面积的,可以满足父母一起生活。

文一塘溪津门 ,地处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交口,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处住宅,更是一处文化旅游街区。项目金斗公园与塘西河公园为邻,在这里不用担心配套设施,项目自身规划建设体育运动、儿童职业体验与娱乐等高端配套设施,除此之外还有特色水街、澳门老街、商业会馆、五星级酒店、购物等各类丰富的产品系列。项目预计 推1栋高层,面积110-117㎡;9栋洋房,面积124-128㎡,面积段也非常适合带父母一起居住。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 ,坐落在政务区东流路与合享银泰城、万象城、天鹅湖万达等优质商业圈配套和奥体中心 、安徽大剧院等省级城市配套。项目高层面积约130-140㎡,洋房面积约140㎡左右,即将开盘 ,目前正在预约中。面积段都较大,可以带父母一起居住哦!


小结: 虽然项目处在城市的不同位置,但是无一例外的都与上述四个条件相吻合,至于楼层采光的话,则与选择的层数与前方是否有遮挡有关。虽然不是养老地产,但是无论是户型或者是项目本身和周边配套,都是改善型住宅。与父母一起居住,可以照顾他们,就像曾经他们照顾你一样。也可以让父母安享天年以享天伦,不要因为自己的家庭忽略了自己的父母。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