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2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链家网联手爱佑慈善基金会 筹集善款2.5亿元

链家网联手爱佑慈善基金会 筹集善款2.5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0-24 11:39: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24次浏览


10月24日电 日前,由爱佑慈善基金会、华夏同学会、链家网联合主办的“爱•时光之弦——2016爱佑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共有120余位知名企业家及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慈善晚宴,总计筹得善款2.5亿元。

据了解,爱佑慈善夜是爱佑慈善基金会每年一度的捐赠人答谢晚宴,自2011年起爱佑慈善夜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作为主办方之一,链家网整合线上和线下的“超级品牌周”推广资源成为了全场拍卖的热点。

其中,在线上,链家网APP、PC、M站等端口对品牌进行曝光;线下,链家28个核心城市、8000家门店和13万经纪人也将通过各种形式对品牌进行精准推广,“超级品牌周”资源最终由万向集团拍得。

据悉,链家还联手爱佑慈善基金会重点参与了病患孤儿养护、孤贫儿童医疗救助等公益项目,计划帮助800名患有心脏病或白血病的孤贫儿童。截至目前,项目已成功支持265名患有心脏病和33名患有白血病的孤贫患儿接受手术。

自2006年建立了第一所爱心小学开始,链家便开始在公益的道路上进行探索。十年间,链家总共建了8所爱心小学,筹建爱心图书馆99所,捐赠图书448874册,累计帮助儿童达数万人次。

同时,链家还依托门店优势,帮助走失老人回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打印等多项便民服务。链家执行董事单一刚表示:“今年是链家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我们更多的是在思考如何利用自身独有的特性做好公益。我们在今年7月成立了链家公益基金会,将充分发挥线上和线下联动的优势,在社区便民服务和精准扶贫两个方面深入开展公益活动。”

更多新闻资讯请点击合肥楼盘网新闻资讯

更多优惠楼盘请点击合肥楼盘网优惠楼盘

转载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楼盘网合肥站)”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电话:0551-68196915,邮箱:hf@loupan.com

责任编辑: xwhefei20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