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合肥城区到新桥机场又添主干道 新桥大道全面通车放行

合肥城区到新桥机场又添主干道 新桥大道全面通车放行

发布时间: 2016-10-22 09:56:06

来源: 合肥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5731次浏览


没有通车仪式,没有竣工典礼,新桥大道已经悄然放行通车。昨日,记者从合肥经开区获悉:新桥大道主体工程、附属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该路从长江西路直通新桥机场,是合肥主城区到新桥机场的又一主干道。

新桥大道(团肥路南延段)南起小庙镇硕大塘村312国道,经高岗村、北分路村、高大郢,北至高刘镇,顺接高刘至机场公路(团肥路一期),总体呈南北走向,路线全长14.323公里。该项目全线采用具有集散功能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城市规划区路段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城市规划区路段限速60公里/),路基宽27.5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据介绍,新桥大道是我省S242上(派)庄(墓)路的一段(注:上庄路起自肥西上派,经小庙、高刘、寿县、炎刘、双庙终于长丰县庄墓),主要服务于新桥国际机场、新桥国际产业园及沿线乡镇客货运输和居民出行。同时,新桥大道还肩负着新桥国际机场应急通道的功能,在区域路网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目前,新桥大道附属设施交通信号灯、监控设备已全部安装完毕,具备通车条件,已全面放行通车。

更多新闻资讯请点击合肥楼盘网新闻资讯

更多优惠楼盘请点击合肥楼盘网优惠楼盘

转载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楼盘网合肥站)”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电话:0551-68196915,邮箱:hf@loupan.com

责任编辑: xwhefei20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