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文一西溪湾:限购来了 合肥人买房去哪里

文一西溪湾:限购来了 合肥人买房去哪里

发布时间: 2016-10-13 14:3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78次浏览


自10月2日晚的限购政策以来,各种购房观念铺天盖地而来。买还是不买?让更多的购房者持观望态度。限购来了,房价也还没降下去,购房者的心态也越来越复杂。目前二手房、县域买房不限购,对于还在观望的购房者来说,最理智的方式不是等房价降下来,而是把握好预算,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买套房,毕竟买房保值仍大行其道。

限购不限品质,买房就要挑“最好”,文一西溪湾作为肥西金寨路南纯新大盘,无疑是限购背景下购房者的最佳选择。现在报名,还有搜狐焦点电商优惠,交3000抵3000,惠动合肥!

文一西溪湾地处合肥西南板块核心位置,位于肥西上派翡翠路与乐平路交口东南侧,占地77.07亩。在版块潜力上,文一西溪湾所在的上派镇是肥西县城关镇,欲打造成合肥西南现代化新城核心区,而合肥地铁3号线确定南延,或延至肥西站前路人民路,可以预见,文一西溪湾享受西南大发展的契机同时拥有地段优势,未来的发展潜力将无限提升。

另外,文一西溪湾毗邻水库和翡翠湖景区,加之项目自身规划有完备的商业配套,必将引领西南城市繁华,成为肥西人居标杆,繁华之作。

销售热线:0551-68196915

交通状况:32路、692路西南国际车城站下车

售楼地址:合肥肥西县上派镇翡翠路与乐平路交口东南侧

责任编辑: xwhefei20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