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怎样才能选到高性价比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6-10-13 10:27:39

来源: 楼盘网合肥站

分类: 本网原创

322次浏览


 怎样才能选到高性价比的房子呢?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分享下相关的常识,希望能为买房置业的网友们一点实质性的帮助。

  一、价格第一

  盐城的房价虽不是像北上广那样的房价高得离谱,但是,这两年,也在缓慢上涨中。房价是买房首要考虑的因素,怎么样从价格方面提高性价比呢?

  1、 看性能值与价格值比,这是反映房屋可买程度的一种量化的计量方式;

  2、在相同地段、相同价格的楼盘中选择得房率高的;

  3、要在同等有效使用面积中选择价格相对较低的。

  二、地段与配套

  李嘉诚说:“地段是房产升值最重要的因素。”盐城现在,城南新区已经是日渐完善的生活片区,河东片区也是新起之秀,各方面配套都在逐步完善中。

  1、地段

  不光要住的舒适,还要满足工作与生活的便捷,保障日常的出行。地段是房地产行业永恒的第一守则,把家安在哪里,这是买房最先要敲定的事情,也是选房非常重要的一项指标。

  2、 配套

  一个配套完善的社区,应该具备休闲购物、医疗卫生、生活配套以及优越的教学条件等多项功能。只有这样,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才能够感受到城市功能带给人居的方便感受。

  三、楼盘品质

  为什么很多人买房会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呢?是因为品牌开发商开发出的楼盘,品质有保障,后期入住没有什么需要烦心的事情。即使价格稍微贵一点,购房者就觉得品质更重要。盐城近几年来,大品牌房企频频拿地盖房,比如中海、绿地、华润、恒大、碧桂园等。

  1、开发商

  了解开发商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承建完整的花园小区;了解所要购买的房子是不是五证齐全;了解建筑材料的选材方面是不是真正做到为居者考虑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利益;看得见的现房产品要比期房更有保障。

  2、物业

  物业的好与坏,关系到小区的安全、整洁、环境、服务等一系列的问题,由此,一个好的物业管理公司,是居民生活的保障,是小区居民的独有管家。

  四、各项指标

  容积率、绿化率、分摊面积比例,这些数据的大小都是选房注意事项中比较重要的指标。

  容积率越小,这个小区生活的舒适度就越高;

  绿化率越高,社区的人居环境也就越健康;

  公摊面积太多住户负担重,公摊面积面积太少则不能保障公共区域的人性化。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