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0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民生银行加码房贷市场 推出“互联网+抵押按揭贷款”

民生银行加码房贷市场 推出“互联网+抵押按揭贷款”

发布时间: 2016-09-30 09:20:08

来源: 一财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28次浏览


9月29日民生银行新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优房闪贷”、“万众掘金”、“寻宝夺金”三款互联网创新产品,其中“优房闪贷”是一款“互联网+抵押按揭贷款”平台。据了解,优房闪贷”、“万众掘金”、“寻宝夺金”三款创新产品试运营期间,参与人数突破30万,新增有效贷款申请额突破40亿元,带动金融资产增值突破10亿元。

据了解,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优房闪贷”采取O2O运作模式,客户通过微信平台线上评估房屋价格,随时随地申请抵押按揭贷款,客户经理主动联系客户,上门完成全部审批流程,可以打破贷款办理的时间和空间约束。“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贷款需求,民生银行顺应趋势,行内做出大力发展按揭贷款,提高小微金融类抵押贷款占比的指示。并提出了抵押贷款互联网化的业务方向。”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王月玮说。

民生银行2016年半年报显示,按揭贷款猛增70.4%,无疑成为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房贷增速最猛的一家银行。截止6月30日,民生银行住房贷款金额约1948.42亿,比上年末增加了805.14亿。比较来看,由于去年民生银行按揭贷款基数小,所以住房按揭贷款稍有发力便成为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房贷增速领头羊。

王月玮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指出,未来房地产市场将是散户的市场,虽然银行对于未来房价的涨跌很难判断,但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有购房需求,信誉良好同时又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体验。她表示,“优房闪贷”主要面向有房和需要购房的两类客户,以房产抵押可以办理消费贷款与小微企业经营贷款,需要买房的客户则办理按揭贷款。

据了解,“优房闪贷” 作为互联网抵押贷款产品,借助互联网数据及第三方信息资源,实现客户房产价值的评估。同时,该项目建立了互联网大数据采集分析平台,利用网络爬虫技术采集多渠道信息,结合智慧语义感知技术对非结构化数据进行处理和建模分析,获取北京市2万多小区的房屋地理位置、交易均价等信息,并通过回溯测试验证了相关信息的精确度。

责任编辑: xwhefei201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