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2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合肥房价飞涨 房主拖延办理手续“坐房加价”

合肥房价飞涨 房主拖延办理手续“坐房加价”

发布时间: 2016-09-13 10:25:47

来源: 安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2次浏览


今年2月,市民杨女士看中了一套滨湖新区徽贵苑的住宅,并与自称房主的谢先生签订了二手房购买合同,支付了5万元的订金。可是合同签订后,谢先生却迟迟不愿履行接下来的买卖手续,最后竟要加价10万元。今年5月,杨女士将谢先生告上了法院。8月底,这起案件最终经过调解结案。杨女士如愿以偿地以原价购买了这套房子。

今年2月,杨女士经过四处考察,看中了一套位于滨湖新区徽贵苑的住宅。这套100平方米的房子,谢先生开价129万元。谢先生表示,该套住宅是他购买的,但是房子目前在他弟媳邱女士名下。杨女士并未多想,便和谢先生于当月签订了购买合同,并支付了5万元订金。

伴随着合肥房价飞涨,杨女士一再要求谢先生履行合同接下来的手续,可是谢先生却一再拖延办理下一步手续,并声称要加价10万元才能办理过户手续。

由于当初给予对方的信任,杨女士并未拿到邱女士提交的授权委托书,就与谢先生签订了购买合同。担心自己权益受损的杨女士于今年5月将谢先生和邱女士告上了包河区法院。

杨女士的辩护律师安徽百大律师事务所张娟告诉记者,他们先后到小区的物业及相关部门进行了调查取证,“我们发现小区物业及水电气登记的姓名都是谢先生本人,交物业费的人也是谢先生。我们对房屋进行了保全。”今年8月底,这起案件最终经过调解结案。杨女士支付129万元房款后,邱女士将房屋过户给杨女士。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