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总价低 便捷 带装修的公寓受青睐 销售升温

总价低 便捷 带装修的公寓受青睐 销售升温

发布时间: 2016-08-29 10:00:46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房产楼讯

316次浏览


今年上半年,一些处在繁华地段、交通便利的商住公寓销售持续升温,令人关注。其卖点是售价比周边普通住宅式商品房便宜很多,有的单价几乎便宜一半;这些公寓一般都是带装修,房主拎包可以入住;有些公寓还承诺包租,让公寓成为摇钱树。一些公寓促销人员介绍,商住公寓特别受到了一些“90后”“00后”等现代时尚青年一族的青睐,原因何在?

位于南开区红旗路附近的一家开发商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正在兴建2座loft商住公寓,目前预售火爆。其中一座公寓已经预售一空,另一座公寓也销售大半。购买的客户群中,“90后”成为骨干力量,原因是喜欢公寓带装修,拎包入住。虽然公寓目前价格上涨,但是跟周边新建商品房相比,每平方米依然可以便宜近2万元左右。对于一些上班时间并不长,手中积蓄并不多的年轻一族来说,特别有市场吸引力。一些年轻人认为,与其花钱长期租房,不如投资购买公寓自己住,生活肯定要惬意舒服很多。

在一家IT行业工作的小刘今年25岁,刚工作3年。他告诉记者,如果在中心城区购买住宅式新房,每平方米一般都要3万元以上。如果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总房款就要300多万元。尽管可以贷款,但是依然会感到压力特别大。如果要买价格低一些的房子就要到郊区去,但距离工作单位太远,生活配套也不佳,困难更大。而如果买一套面积小一些的商住公寓,房款要少很多,将来不住的话还可以对外出租,至于商水商电问题,因为平时并不经常做饭,所以水电钱不会费很多。

记者采访发现,被“90后”们青睐的商住公寓都具有相关要素:一是公寓处在较为繁华地段;二是交通方便,特别是附近有地铁、公交站等;三是周边生活设施比较配套,比如银行、电影院、大型超市、健身房等。另外,公寓最好还要包租,如果发现不喜欢住了,还可以以开发商的名义整体对外出租,进行投资,照样赚钱。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