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合肥二手房过户火热需排队

发布时间: 2016-06-17 15:17:25

来源: 江淮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01次浏览


合肥二手房市场怎么样?看看各个区的交易大厅就知道,挤了多少人,预约号排到什么时候。6月15日,记者从目前各个不动产登记中心分中心了解到,瑶海、包河、庐阳预约基本都在1个月之后,尤其瑶海区预约到了8月份,而最近蜀山区过户不再需要预约。

预约过户有的需排到8月份

从3月份开始,合肥二手房交易较火,为了保持交易秩序,合肥市房屋办证交易中心陆续开始实行限号措施。限号到现在已经过去3个月,各个区预约情况如何?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庐阳分中心表示,目前二手房过户已经预约到7月7日到8日,不过,查询首套房无需排队。

包河区一样对首套放开查询,过户则预约到了7月12日。瑶海区压力最大,每天新增交易100多户,已经预约到了8月份。

“最近我们不再发放预约号,将集中两周左右时间把原来发放的预约号办结”,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蜀山分中心表示,目前已经开了7个窗口过户,会根据中介的预约量来分配办理名额。对个人每天会预留少量的号,个人可以带齐资料到前台排队取号。材料齐全当天就可以办理。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素大市场则一直都是当天放号当天办理,每天80个,不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房产交易的市民,一般都要求交易一方亲自带齐税票、购房合同、身份证件等方可领取预约号。

瑶海区四种情况可申请安排优先办理

为何部分区预约至少在1个月后?原来,现在合肥市二手房市场依旧比较火,每天新增过户量依旧比较大。尤其是合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瑶海分中心,负责瑶海和新站两个区域的过户交易,加之这个区域属于合肥市,交易量不断增加。

近日,瑶海分中心专门下发通知,对市民遇到特殊情况可以优先安排办理。即办理不动产(存量房)交易,含已有《存量房交易预约单》的或者未预约的,符合以下四项条件之一的,申请人在工作日期间的14:00到瑶海分中心3号窗口申请安排优先办理,有《存量房交易预约单》的优先申请登记。

瑶海分中心将根据当日不动产(存量房)交易量进行增量放号,如遇到停电、系统维护等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将延后办理。

四项条件包括为适龄儿童上学报名而购房的家庭,提供相关即将入学材料;买卖双方有其中一方为残疾患者;买卖双方有其中一方即将达到预产期的孕妇;买卖双方有其中一方申请人为70岁以上老人。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