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市场疯狂 合肥楼市将面临“空城”泡沫?

发布时间: 2016-05-06 10:13:31

来源: 华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1次浏览


4月28日,合肥土地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疯狂拍卖,多宗地块的高价出让,让周边区域的房价瞬间飙涨,捂盘惜售的现象重新风靡在楼市中。面对楼市发展的一片利好,嗅觉灵敏的投资客纷纷入市,进一步推动房价的上涨。此时此刻,身处楼市的刚需户在房价飙涨的热潮下苦不堪言,一部分被迫入市,承担起高昂的房贷,还有一部分只能无奈撤离。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难以预测合肥楼市,购房者也是忧心忡忡。楼市是继续上涨?还是一场泡沫?

为此本站推出《合肥楼市谁来降温?》系列策划,带来目前合肥楼市的最新变化。

万家房产网5月1日报道 当下,合肥楼市已经正式迎来了万元的时代,滨湖、政务等区域的均价更是直逼2万元大关,嗅觉灵敏的投资客蜂拥而至,进一步促进着合肥楼市的房价持续上涨。面对楼市的一片利好,各大楼盘的空置率也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外地的投资客还在不断涌入,合肥楼市的“空城”现象或许为期不远。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